通灵纸团

本人是乙女梦女视频剪辑,画画者!!请注意!!感谢您的关注

【HP/众人X你 当你避而不见】

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介意不要看    小学文笔     不喜勿喷  

你=艾莉亚

彩蛋里是后续+德拉科腹肌代餐

德拉科篇

  因为他总是这样任性,你决定避开他,给彼此冷静的空间。

  一天闲逛时,路过杂物间,被一双大手拽进。

进去就被按倒在地上!

    德拉科:“你以为你躲着不见我就可以摆脱我?”

    你不想再陷入德拉科那双眼,每一次只要看他的双眼,感受他强烈的呼吸,你都控制不住自己。

    你别过头去,德拉科看你逃避的眼神,以为你在厌恶他,转身骑在你身上,一只手狠狠地撕扯你的衣服,另一只腾出捏住你的下巴,他带着点怒哭腔:“为什么避开我?你就这么讨厌我?”

    刚才一系列动作,让你脑瓜子磕的生疼,眼圈里泪水直打转。

   德拉科看见你泪汪汪的眼,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强势,一下子决堤了。

   德拉科抬起捏着你下巴的手,大手轻轻拂过你的发丝,带着哄骗的嗓音像是迷情剂一般在你耳边想起:“不要避我不见好嘛?只要呆在我身边,我就会像现在这么温柔对你。”

斯内普篇

    之前你一有空,你就纠缠着老教授,被乌姆里奇发现了,狠狠的惩罚了你,在手背上刻上了不良少女的字样,并且你从未在教授那里得到回应,你决定忘记他,所以从今天起你决定避开他,好快速的从这单相思中抽离。

      斯内普这几天上课时不时的老看向你这边,让你一愣一愣的,今天下课提前10分钟你就开始收拾。 

    一下课第1个冲出教室的就是你,不曾想他突然的出现在你的眼前,你结结实实地撞进了他的胸膛,把他的头发都撞飞了起来。

“你最近很奇怪,晚上关禁闭。”你没有回答,低着头从他身边匆匆走过。

晚上你也没有去,而是偷喝酒去了,喝的醉醺醺的你在走廊里瞎逛,黑漆漆的,突然斯内普出现。

“禁闭怎么没来?马上过了封寝的时间了!你的分不想要了?”

   听到这低沉迷人的声音,你倒吸一口凉气,脸红扑扑的看着眼前的人,醉的你分不清真假,便一下扑到他的身上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   “斯内普!我好累啊!!哇哇哇”

  你一贴上他就闻到你满身的酒气,本想把你推开,谁想你跟个狗皮膏药一样赖在他身上。

他无奈地摇摇头,也不好去你的寝室,就抱着你去了自己的。

后续在回礼里面!感谢观看感谢!

  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